emiy yang|NewDcard

emiy yang
@emilyyang0906
821追蹤者
314文章
0小卡
理財生活提案、健康運動女子、穿搭與生活美學 、生活好物分享、建案體驗、生活APP推薦、短影音創作,台北女性部落客,台北女性KOL推薦,生活風格創作者,北部女性KOL
instagram.com/emilyyang0906/
全站創作者 #7
追蹤
emiy yang 個人牆 ·
民雄最可怕的不是鬼屋、是讓人走不出去的結界,進去容易、出來靠意志力,有樹屋、迷宮封印,一毛錢沒花情緒價值拉滿,會吸走時間跟小孩電量的民雄黑洞
以為去嘉義民雄玩一定要花大錢買門票嗎?這裡一堆免門票、還能免費試吃試喝到爽的觀光工廠,不用花大錢也能規劃出一個 好玩的一日遊。上次跟朋友回程路過這間傳說中超有名的民雄金桔觀光工廠,原本只是想順道踩個點
+5
愛心驚訝9286
emiy yang 個人牆 ·
新的大直華城匯百貨好逛嗎?仔細研究完樓層介紹,到現場卻傻眼!以為能百貨開箱、最後變成美食街MVP,大直LOPIA超市人潮根本是跨年等級
最近一直看到新聞狂播大直美麗華對面原愛買位置開了新的「華城匯百貨」,7月25到8月2號美堤河濱還舉辦一系列歡慶活動!我興沖沖地拉著家人衝一波,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…人家根本2027年才要開幕啦!,這次真
+4
愛心10887
emiy yang 個人牆 ·
咖哩給給、北車CP值開大招,128無限續飲料、豆花,飲料吧能自己客製隱藏版特調,高端的茶味會讓人變私生飯!八卦交流中心、隔壁的瓜比咖哩還下飯
環境不大OK,但一百出頭就有豆花、飲料吃到飽,這樣你可以嗎?台北車站美食真的越來越難找,不是排隊排到懷疑人生,就是隨便吃一餐荷包直接瘦一圈。如果今天告訴你,只要一百多元就能吃到一份特色咖哩,還有黑糖豆
+5
愛心跪哈哈1191011
emiy yang 個人牆 ·
不接受有就好、只想要剛剛好,真正的奢侈不是精品、是不用將就,離開舒適圈也能擁有自己的小宇宙,城市太吵、留一杯不插電的時光給自己溫熱靈魂
家裡沒地方擺義式咖啡機、出門在外喝咖啡只能隨便將就?想喝杯精品義式濃縮,卻只能對著超商咖啡,或咖啡廳快逼近兩百元的菜單嘆氣?嘖嘖平台有款Roamer咖啡行者行動義式咖啡機,夢幻級的隨行咖啡機也是符合很
+5
愛心103106
emiy yang 個人牆 ·
哇庫哇庫!飲料店變動漫展?以前集點、現在集IP,手搖店最夯的配料是聯名角色?飲料只是順便、杯子可愛最重要!飲料控會選茶、宅宅是課金抽SSR杯子
現在去買手搖飲真的很有趣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限塑政策讓塑膠透明杯漸漸消失,大家看不到裡面漸層的飲料,各大店家乾脆直接在紙杯上大開殺刺!,最近走在街上,隨便看都是各種超猛的跨界聯名,甚至不只是杯子塗裝可愛
+5
愛心7795
emiy yang 個人牆 ·
當台灣靈魂遇見日本浪漫,你有故事我有酒,原來快樂真的能囍釀!雙向奔赴的台日CP、友誼的小船不會翻,台灣胃跟日本酒完全零違和,無國界味蕾交流
很多都市人下班後最想去的,是能卸下整天疲憊、能喝到好酒又吃上一口熱菜的私密角落。但以前總覺得可惜,很少能吃到好吃的台灣小吃、配頂級好酒!,想喝好喝的清酒又想爽吃台灣熱菜,不用辛苦跑好幾個地方,在捷運中
+5
愛心99106
emiy yang 個人牆 ·
一招教你避開梁社漢地雷!告別難吃配菜、這樣吃爽度更高,談戀愛要選喜歡的、吃飯也是,不委屈、不硬湊,擺脫束縛、自由選擇自己的真愛,感受最香!
吃梁社漢別再只傻傻點便當了!,你有沒有那種時候,下班肚子餓到不行,走進便當店卻發現自己只想吃肉跟飯,完全不想看到重複率超高的便當配菜?我平常算是梁社漢排骨的忠實粉絲,他們家的炸雞腿跟炸排骨便當水準還不
+5
愛心森77哈哈1071312
emiy yang 個人牆 ·
打工人的最強外掛不是加薪、而是早C晚A!會打泡的調酒師、刷泡的咖啡師,這店到底有多會?E人聊天、I人放空,給足情緒價值,不背房貸也能享受七期豪宅奢華
每天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,白天需要咖啡續命,晚上需要靈魂救贖?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讓靈魂短暫逃離的私密據點,那這間藏在台中七期核心區、超巨星旁的全新地標, 黑沃咖啡台中七期河南絕店對能成為你最療癒的避難
+5
愛心10396
emiy yang 個人牆 ·
燒肉Like、燒肉Smile誰比較強?一個解肉慾、一個探試愛,墊胃跟心動哪個重要,低配版快樂、滿配版幸福要選什麼,誰cp值高、誰是單人燒肉王
之前因為發了去吃燒肉Like的動態,結果馬上被嘴刁的朋友推坑,極力說我一定要去試試看「燒肉Smile」!既然都被這樣強烈推薦了,我這行動派當然是二話不說,立刻找時間衝一波位於重新路二段、離捷運台北橋站
+5
愛心跪98159
emiy yang 個人牆 ·
機器人幫你快遞送到家,賣房像嫁女兒、出嫁前送全身健檢,珠寶商蓋的房子有多狂?地下室像超跑展示間,網傳隔壁每坪貴1、20萬,若上車會賺還是當韭菜
那天跟朋友約在七期新開幕的咖啡廳喝下午茶,剛好順路去看了一下當時準備公開的預售案「茂居芮上」。比較特別的是,它的接待中心直接結合黑沃咖啡台中旗艦店,還提供好喝的飲料、咖啡,對於習慣看屋時想慢慢了解環境
+5
愛心93107
emiy yang 個人牆 ·
吃到飽變氣到飽,送餐前慢、後爆量是拖時間套路,還是變相限食倒數賽?還是台灣人最懂台灣人的咩角,吃不完要罰錢、送餐太慢浪費時間是不是要賠錢?
有些聚餐局,真的不是「吃飯」而已,而是朋友之間早就先把期待值拉滿的那種局。因為朋友之前看了YouTuber 介紹MEAT IN 燒肉時光西門店被燒到,三不五時就要提一句「到底什麼時候要去吃?」結果剛好
+5
愛心10498
emiy yang 個人牆 ·
鐵拳教育收服怪獸家長,這間收服吃貨!MVP不是主餐、是自助吧!吃到飽最大敵人不是食量、是資訊落差!最大Beef不是牛肉,是胃跟腦袋意見不合
去淡水時要找個好停車、能跟親友坐下來聚餐,還能順便看場電影的私房景點?之前去紅毛城旁邊的淡水滬尾藝文休閒園區買寢具拍賣,就發現一樓躲著好幾間餐廳。老實說,這個禮萊廣場百貨賣場的餐廳選擇不算多,而且價格
+5
愛心81105
沒有更多內容囉!